close

4minute  

最近發表最新迷你專輯 [Volume Up] 的 4minute
主打歌曲 [Vulume Up] MV 裡面使用了蛇與骷顱頭~
到底他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呢???

CUBE 代表表示:
Volume Up 是講述女孩們如何面對網路上評論與惡意的言論。
成員們用蛇或是骷顱頭這樣危險的生物圍繞她們,
並展現出對於接受這樣評論後會更努力的來取得成功!

如同歌詞一樣"當你第一次見到我,你無法移開你的視線。
現在你很輕易的在背後這樣說我,我要瘋了!
現在說我結束了,你身邊已經沒有我的位子了
"

相信一直陪在 4minute 身旁的 4Nia 看到這樣的歌詞也很有感觸吧!
很心疼很難過,但相信她們一定可以讓這些人看到她們的努力,
再次的認可她們!4minute fighting!!

今天也是 4minute 第一場的回歸舞台喔!!大家一起關注蛻變的 4minute!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minute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