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ortal-song  

從陣容出爐後就讓人備受期待,集結很多實力偶像的[不朽名曲2]在今天舉行了記者會~一起來看看當時的現況吧!!

這個陣容中IU曾經受到[我是歌手]的邀約,但卻選擇參加[不朽名曲2]的理由是?

IU:
我覺得我的能力不足以參加[我是歌手]。參加的前輩們都是傳奇,我還在學習他們的歌曲,
因此我覺得我比較適合這個節目。就像是每個人所相信的,我還缺乏一些技巧與才能。
我希望可以在將來的十年二十年中得到這些經驗,之後再加入[我是歌手]。

IU也被問到是否有其他想一起參加的idol呢?

IU:
我推薦SHINee的鐘鉉,但我不覺得他必須和我們一起加入。我是他的粉絲。

鐘鉉:
事實上我不希望IU參加,因為她是一個很優秀的歌手。她的嗓音我真的很喜歡。
我想如果有一個人要走,我將有更大的機會贏。

藝聲:
我希望可以展現出就算是idol也可以唱歌。這是一個機會去挑戰,這對我也是一個機會能唱前輩們的歌曲。
我很榮幸可以展現好的音樂和好的形象。

昶旻:
如果說我不緊張都是騙人的。我很緊張,對我而言所有的idol都能同時唱歌和跳舞,對我而言只能站在一個位子上壓力很大。
我會盡我的全力做到最好。

耀燮:
我真的很緊張但我也準備很多。我不會專注於排名,這對我而言是一種榮幸能夠與今日傳奇歌手站在一起。

耀燮也被問到關於其他成員的反應。

耀燮:
當我有這個機會讓更多人知道BEAST時,他們都很支持我。我希望可以幫助並提升我們團體的認知。
我會努力不辜負他們的期待。

孝琳:
我們的第一個任務歌曲是沈守峰,可能表現最好的是IU。我很感謝有這個機會,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SISTAR的成員並沒有給我任何壓力,只是叫我盡全力。她們一直很關注,也很擔心。
她們是我最大的力量來源。

IU:
我也是,我很榮幸可以演唱這些優秀的作品。我會很努力不讓前輩有負面的形象。

這個節目首集將會在六月四日播出,演出陣容包含藝聲,昶旻,孝琳,耀燮,IU和鐘鉉

訪問: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apriyanti/UZieun/YesungCenter@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朽名曲2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