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1.jpg  

最近網路上發起了一個投票名叫[像10CM少女般的小個子完珍明星],這個為期一周的投票結果出爐囉!雖然覺得有點過份但還是來看看投票的結果吧!KeKe!
PS. 10cm少女:是一個動畫片的主人公。
受到提名的包含HaHa,太妍,起光,BoA等人,結果是~將將將
可愛的起光以壓倒性的票數取得第一名喔(36.9%),最近無論是歌唱綜藝和演戲多方發展!起光的身高在之前熱血兄弟中也被朴明秀開過玩笑,但之後他也很Cool的承認~起光沒關係,你個子雖然不高,但無論是跳舞還是唱歌都是最高~B2uty最愛你啦^^

 

第二名是誰呢?就是少女時代的魅力小隊太妍喔!她高亢的歌唱實力,每次聽到都覺得是極品啊~

 

第三名是我們小天后BoA喔!光是在舞台上邊唱邊跳完全不喘,你還能說啥呢!超屌啊~

第四名是HaHa~他每次超有趣的表演總是逗的Silvia哈哈大笑啊~不愧是哈哈~^0^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BeastCN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李起光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