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_bigbang-600x296.jpg

我們可愛的GD隊長在Me2day上傳了一張照片~是啥呢~是支持太陽的演唱會喔!!

GD me2day.jpg

不過大成啊你也不甘願了吧~還有勝利~你有必要眼睛發火和臉是放空嗎?(不要忌妒啦~哪天你不再被老楊罵的時候也許你就有這天了~keke)~然後GD超可愛啦~在看啥呢~那隻手不會是太陽吧!真是相當可愛的一張照片啊~

可以說好多故事喔!比如說:

大成:厚~老楊你都幫太陽出正規專輯!那我呢~不要讓我再唱trot啦!
勝利:可惡可惡~我可是big Bang裡最厲害的耶~我可是光州的驕傲~啥時輪到我啦
TOP:yo~兄弟~做的好
GD:哈~兄弟我會好好盯著的~努力點啊~

以上僅為Silvia自行想像^^請多多支持太陽喔^^

新聞撰寫:Silvia
圖片來源:GD ME2DAY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