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想要介紹LALA的新專輯的看聽到他的創作-可不可以感覺累就閉上眼睛?

一整個寫進我的心裡~~~LaLa的歌聲總是很溫暖的唱出大家的共鳴~~詞也寫得很好~~~

相信我周圍或是在遠方的朋友們~~生活上總是會遇到令人力不從心的事~~

希望我們不要放棄~~~累了就輕輕的閉上眼睛~~不要輕易的放棄~~休息一下~~相信我們都有力量往前飛~~

飛向我們夢想的國度~~~一起加油吧~~~

 

 

  • 音 樂 人:LALABA
  • 語      言:國語
  • 作 詞 人:LALABA
  • 作 曲 人:LALABA
  • 編 曲 人:LALABA
  • 歌詞:

    可不可以感覺累就閉上眼睛?

    可不可以感覺累就閉上眼睛?
    可不可以就算一個人也不被空虛入侵?
    可不可以每當心軟弱無力
    就有人看著我的眼睛說 “別放棄!”

    我不要求太多 也只能摒著呼吸
    面對一個人的角落 走在一公分的鋼索
    有誰像我一樣 細數曾經犯的過錯
    攤開沒有方向顫抖著的雙手

    只是我不知道 下次睜開了雙眼
    能不能到另一個世界 就看不見自己的欠缺
    我不知道 當你張開了雙手
    而我卻沒有勇氣 關於心中那道牆
    難以戰勝的是我自己

    原來心中那道牆是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