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2NE1在人氣歌謠上表演了第三次的舞台~~照型又改了~~

CL的服裝沒有太大的變動~主要是髮型變了~~這次的我比較喜歡

Bom這次走的是性感路線~~~終於露出白白的美腿拉~~~

Minzy依舊走的是帥氣的風格~~Dara這次也走街頭Hip Hop boy的風格~~~也很好~~果然可塑性很高阿~~

已經是第二次在人氣歌謠中的mobile rank拿到第一了~~~這大概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吧~~

短短發行兩個禮拜即進入了take 7雖然沒能拿到第一~~~但還是很強呢~~~(畢竟要算銷售成績)

這一次的表演我覺得有一點點可惜~~也許是我期望太高了吧~~~

覺得主歌第一遍時Minzy以及Bom的氣沒有調得很順~~導致唱得有一點點趕~~~但之後就很好的調整過來

CL依舊非常穩~~而且力度也不像之前這麼的衝~~越來越好了

Dara也是越來越穩~~整體而言還是很不錯的~~~

重點是應援超級大聲~~~我姐聽到還說也太大聲了吧~~~~一整個超High呢~~~~

期待下禮拜阿~~~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人氣歌謠呢~~~(話說消失的那場可以還給我嗎~~~)

再來要說說他們的新消息啦~~~

第一點是:在34屆Digital music awards以"fire"拿到了"song of the month""Rookie of the month"並銷售超過20萬首囉~~~拍手~~好厲害阿~~~

第二點是:即將在七月發行實體的mini album囉~~~會有六首歌曲~~並且以全新的面貌(較為女性)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好令人期待呢~~~~快點~~想聽到你們更多的歌~~~

*Teddy who is busy with producing ‘2NE1’s album is also taking part in producing TAEYANG’S FIRST FULL SOLO ALBUM which is said to be coming out around August or September.

credit: cookiemuncher @ http://www.yg-bb.net, ygworld 4 brief translation

也是Teddy的作品一定也像"FIRE"一樣棒~~~

TAEYANG也要發行專輯囉~~~期待很久囉~~~而且不是mini是完整的ㄟ~~~快發吧~~

還有GD 的solo~~今年真的讓我很期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