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WG的成員泫雅所領軍的團4minute~要推出拉~~但目前還有誰~~只可能確定有Nam ji hyeon~~

但我希望有崔智娜(gina choi)~~~

照片出來囉~~但還是看不清楚有誰~~

 

人氣組合Wonder Girls前成員泫雅加盟全新5人女子組合4minute,重返韓國歌壇。

泫雅2007年2月作為Wonder Girls成員出道,但之後由於健康亮紅燈於同年7月退出組合。身體恢復健康後,泫雅更換了新的經紀公司進行出道前的準備。

「4minute」是「在舞台上以4分鍾時間內的魅力抓住觀眾」的意思,此外也可以看成是「for minute」即「為了一瞬間而做到最好」的意思。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4minute和其他女子組合不同,成員們都兼具表演力和超強的歌唱實力,同時也是經過很長時間的訓練磨練出來的優秀藝人。」4minute將於6月中旬在韓國歌壇正式出道。

Form:中央日報 + K-POP STAR FANCLUB

11日GOM TV首次公开了收录4minute成员们剪影的宣传视频。

4minute成员剪影宣传视频是不公开成员们面貌只公开整体形象的视频,雄伟的声音配合精炼的中毒性旋律。歌迷们可以通过GOM TV和4minute主页欣赏这支视频。

另外,15日4minute将通过在线音源网站公开首张专辑的主打歌《Hot Issue》。

Form: 急速韩音

泫雅其實在今年有很大的動作~~像是在新人AJ的首張mini ablum一起唱的 "2009"~~當中就展現了更加成熟的rap實力,也演出了dancing shoe的MV~展現出色的舞蹈實力~~~來聽看看之前和現在的差別吧~~

 Wonder girls時期

Hyun Ah Solo Dance

070211 Wonder Girls - Irony on KBS2 Music Bank

 

 

AJ - 2009 (ft. Hyuna)

 我個人是覺得RAP實力進步非常多~~~更有自己的特色~~相信他出色的Rap會給這支新團體有更加亮眼的表現

gina choi我認識他是因為他參加過"battle shinhwa",他唱得很好~~在當時我就很注意他了~~~想說這麼好的嗓子一定要當歌手的阿~~

當時有被GOOD公司簽下當練習生,但過了很久都沒有消息,前一陣子得知她轉到JYP當練習生~~還參與了2PM"十分滿分十分"的MV,我當時還想說是我看錯了嗎~~沒想到還真的是呢~~~

gina在battle shinhwa的表現:

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表現~~像是在總決賽時的表演~~但一時找不到影片~~~ 

2PM - 10 Points Out of 10 feat. Gina Choi & YooBin

 他的歌聲也是我期待已久的阿~~但到底有誰會出現在這支新團呢~~~我也期待呢~~我會持續的關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