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_haha_byul2  

昨天透過新聞指出 HaHa 即將在11月30日與歌手-星 結婚,
兩位在今年3月正式交往後,六個月決定共結連理~

今天 HaHa 正式的舉行記者招待會喔,一起來看看記者會上 HaHa 說了什麼吧^^

HaHa:
老實說當我30歲時,因為受到哥哥和朋友的影響,
我決定將我的生活重心放在建立一個快樂的家庭。
我想過結婚,我想要很快的結婚然後過一個安定舒適的生活。

所以前一段時間我跟星開玩笑的說"跟我結婚吧,因為我們都是單身",
我開始問他要不要結婚而不是只是約會。

 

雖然我像是 Haroro 般的過日子,但我已經34歲了。
我有很多朋友已經有2個或是更多的孩子,但很不幸的是他們離婚了。
但不管怎麼說,我已經到了適婚年齡。當公開了以後,
我想很多心靈衝擊可能比祝福的還多,但我還是很期待,雖然也很困惑。

她擁有很多我所沒有的東西,她很謙虛很可愛很純真也很性感。
她唱歌非常的好。最重要的是她很孝順,她是一個很棒的女兒。
我對父母沒有那麼的好,但她對待父母非常的好。
我心想我可以和像她那樣的女人結婚。

當被問到替對方取愛稱時,HaHa 害羞的表示會從"親愛的""Honey'轉成"yeobo"。

HaHa:
星一開始很害羞,但現在已經很自然的叫我"yeobo"。
但我們不是用很正式的方式叫彼此,是更加的可愛的感覺。

不過 HaHa 也在記者會上特別澄清他們並不是因為星懷孕,
是因為兩位已經決定彼此為生活伴侶才作了這個決定的。

從言語之間可以感受到 HaHa 的愛意,雖然 HaHa 看起來很孩子氣,
但相信他已經準備好要當老公的這個角色了~
希望你們兩位可以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喔^^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Ha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