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大人的第二天,偷懶的晚了一點點到實驗室,沒想到ㄧ大早學長竟然對我們說:老闆不在,很輕鬆吧!!!!
ㄧ整個令我很羞ㄟ~~~~~(何必說的那麼白拉~~~)
到了下午聽學姊的qualify聽到很恍惚(好久喔~~~)
到最後看大家都眼神渙散~~~倒的倒~~~~睡的睡~~~
終於結束回到實驗室,開始做實驗,還好有實驗室成員二號(幫我完成western)太感謝拉~~~~~
從culture room出來已經快八點半了~~~真的又呆太久了~~~一整個累癱了~~~~(感覺快得僵直性脊椎炎)
也餓昏了~~~~
終於可以和實驗室成員一號吃延遲很久的晚餐~~~~~
人果然是需要和人對話的~~~~~和她在鮮芋鮮聊了快一小時~~~
從韓國藝人聊到她妹妹的志向,到為啥我會考這~~~~真是從南聊到北阿~~~~
算是ㄧ天最最愉快的時光了!!!!!
ㄧ看十點半~~~哇真該回家了~~~~就醬結束了愉快的聊天~~~
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小丸~~~小丸說下次也要找我喔~~~~~
ㄧ定啦~~~~~喝喝~~~開心~~~~
(但回到家~~~學妹竟然說我們家又有強哥了啦~~~~嚇死我了~~~~拜託~~~不要再出現了~~~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