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_cl_kpop_650-430  

2NE1 的隊長 CL 最近到了紐約參加了時尚周也進行了訪問喔~
訪問中 CL 談到了近況還有 2NE1 下一張專輯,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雖然沒有宣傳行程,2月13日 CL 來到了好友 Jeremy Scott 的時裝秀。
CL 也和 Jeremy Scott 正在進行一個秘密的企劃,可能會在下個月公開,
這樣的合作也讓人想到 BIGBANG GD 和 Nicola Formichetti 的合作。

CL 表示:
去年我們正計畫發行新專輯,我們也錄製了幾首作品。
但因為巡迴而取消了~我們必須要進行巡迴,
而且有一個期限如果我們要發行專輯的話。但就是...我們無法做到。

雖然如此 CL 也表示2013年的回歸定在4月。不過主打歌曲和概念還沒有決定。
將會是典型的 2NE1 音樂。

CL 表示:
我覺得 I Am The Best 或是 Can't Nobody 是非常符合 2NE1 的風格,
I Love You 對於粉絲或是我們都有點不同。
我們將會回歸自我,回到有趣,瘋狂,不一樣的 2NE1。
因為曲目尚未決定,我想會有一首歌曲像 I Love You 一樣。
是一首慢板的抒情作品,講著想念著某個人。
我非常有感觸因為我想念我的粉絲和舞台。我非常喜歡這首歌曲,我相信人們也會喜愛。

關於同公司的 PSY, BIGBANG 已經透過不同語言發表音樂作品,
CL 也表示希望能用英文錄製。

CL:
我想要和也很難過。
一但一首歌曲用一某種語言製作後,他很難用另一種語言做到一樣好。
我們需要花很多的能量和時間來讓歌曲變的完美。
但當要用另一種語言呢?為了要有一樣的能量變得更加困難。

CL 也有計畫要發行自己的個人專輯。

CL:
我正在計畫在2NE1後於今年發行我的個人專輯,我正在思考。
我想要做一些只屬於我的。在 2NE1 中因為不單只有我,
所以無法展現我個人,這是屬於所有成員的。
我們也漸漸的對於世界有影響力,但我還是有些東西想要說。
我想要向人們展現出我的另一面。

CL 也表示希望發行正規專輯而不是單曲或是迷你專輯。

CL:
這是一個記號。記錄著我的每一步和我的生活。

這張專輯也會由 Teddy 也會由 Teddy 操刀,不過 CL 也希望能夠自己寫歌。

CL 也表示她的目標不只是音樂,更希望能改變大家對於亞洲女性的刻板印象。

CL:
我想要代表亞洲女性,想要打破目前的刻板印象。
我想要告訴世界亞洲女性也可以很酷,和他們沒甚麼不同。
我想要打破這樣的標準並為所有女性站出來。

看來 2NE1 的2013將會非常精彩~希望不要再放羊了!!!
2NE1 Fighting!

ck-day-in-the-life-2_0day-in-the-life-cl_650-430_03day-in-the-life-cl_650-430_04day-in-the-life-cl-1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billboard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