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un  

2PM裡帥氣又可愛的Nichkhun,最近接受了CNN的專訪,談到他是如何從一個害羞的大男孩變成現在具有魅力的Kpop star!雖然很長但還是趕緊來看一下XD

當時Nichkhun(美裔泰國男孩)被具有才能的星探發掘,問他是否想要當巨星呢?Nichkhun毫不猶豫的回答:No,我連你都不知道,更何況我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我只是個害羞的男孩,所以絕對不可能的!Nichkhun乾脆的拒絕了~而當時這位星探就是JYP公司的老闆朴振英(JYP),他不放棄的持續打電話,最後面試在洛杉磯的一家星巴克外所舉行的韓國文化節進行!

Nichkhun說當時他們就說你就唱點什麼吧!所以我就隨便唱一點,但實在不怎麼樣。過了三個禮拜他們回電給我說希望我到韓國去受訓!但這樣非正式的通過徵選對於Nichkhun並不是唯一的困難點,在韓國的娛樂文化中,Nichkhun是外國人這點才是最大的困難。

Nichkhun出身在美國,他的父親是泰國人,媽媽是中國裔的泰國人。Nichkhun兩歲的時候移民去泰國,在那度過了十年,之後到紐西蘭學習英文,之後又回到了美國完成學業!在那裡遇到了改變他人生的JYP並組成2PM!

進入2PM對於Nichkhun是個巨大的轉變,但在這個改變之前,長時間的等候占據他大部分的時間!Nichkhun表示因為他年幼生活於不同的國家,所以除了語言的隔閡,在文化方面適應的很好!但開始這個艱難的工作後,這個答案變的困惑了!當我開始進入公司當練習生時,但到了其它的練習生對於唱歌跳舞很專長時,並且他們都是韓國人!我開始無法想像我可以適應這個行業,但我的父母告訴我不要放棄,所以我不放棄!

因為這樣Nichkhun開始接受JYP嚴格的訓練,縱使他並不喜歡,但為了讓大家看到他的進步,所以他承受著壓力!

成為2PM的成員,每一天五點就要起床接受訓練和通告一直到凌晨一點才疲憊的爬上床。當我遇到一些美國的流行歌手,他們甚至問說這樣是合法的嗎?

為了消化這大量的工作,他一個月只能回家一次,在那時他可以吃些泰國食物和家人相處一小段時間!當然約會是不可能的事!

Still 2:00PM

到目前為止2PM已經發行過一張正規專輯和四張迷你專輯!就像其他團體一樣他們從青少年的形象慢慢轉變成男人粗曠的形象!在最新的專輯裡,Nichkhun和其他成員都希望更強大的轉變!在今年六月參與Wonder girls在美國9天9個城市的巡迴演唱!Nichkhun表示這真的是一個神奇的經歷!很難想像下面的觀眾包含了黑人和白人,然後他們竟然大聲的喊著我們的名字!我覺得我是在做夢嗎?

Nichkhun表示現在我依然是當初從泰國來的那個害羞的男孩,我依舊可以自在的回到故鄉,並不會像在韓國一樣隨時被眾人關注!泰國的民眾認識我,但因為我在泰國並沒有很多的工作,所以大家還是認為我是Kpop明星!我想任何人都可以做到我這個位子,因為我是從零開始,我不會唱歌和跳舞!只要你肯為你這夢想付出多大的努力以及你多想要,我想你就可以做到!

Nichkhun這個謙虛的男孩啊!大家都知道你的努力和你的進步!Silvia相信你會一直保持這樣的心態走下去!我們也會一路追隨著你的!因為我們一直看到這麼真的你~加油!

這篇真的好長啊~Silvia差點被累死^^~大家要一直幫Nichkhun加油喔^^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hkhun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