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_ohwonbin_01  

從離開FTIsland到現在,已經有兩年的時間沒有看到吳源斌了,對於當時的離開,相信有很多歌迷抱持著疑惑但支持的心,期待和源斌在一次的見面!最近他總算是要在11月11日推出他自己的單曲[I Love You and I Love You],他也接受的Osen的訪談喔!來看看他說了些什麼~

源斌說當我退出FTIsland並不是一時衝動的決定,我已經思考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甚至是在我們第二張專輯時就已經在討論了!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嘗試新的音樂風格,並且和其他成員討論!他們非常的支持我,甚至是我已經離開FTIsland,仍和成員們保持非常親密的關係!

當我離開FTIsland時,很多的謠言討論著我的離開,我也知道不管我怎麼說歌迷也不會在相信我!所以我選擇安靜,但經過了這麼久我想說的只是這個決定是我和成員以及公司討論很久才做出的決定!

在這兩年之間,我很努力的在大學學習音樂,也很努力的練習唱歌和rap,我希望在我回來時可以向大家展現我做為歌手的可能性!

相信很多歌迷已經等你等很久了,Silvia也是,期待你帶來讓我們驚艷的作品!他的首次舞台將會在這個禮拜的Music Bank喔!好期待喔~源斌加油!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源斌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