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6_yongseobanmalsong_01_1-600x324  

在我們結婚了引起熱烈討論的紅薯夫婦,無論是在我結還是在其他的節目中,一舉一動都受到大家的注目,兩位可愛害羞的表現也讓觀眾在電視前替他們乾著急啊!一直以來一直很難以平語對話的徐玄,最近接到了製作單位的任務,要兩位製作[平語歌(반말송)]!要同時創作詞和曲對他們也算是一大挑戰(但對容和應該是小case吧^^)

最近他們完成任務囉!也拍成影片放到Youtube上,讓我們趕快來看看他們到底說了啥,又寫了怎樣的詞呢?真的是充滿紅薯夫婦的甜蜜耶>///< 

容徐:1 2 3 大家好 我们是容徐夫婦的
容和: 我是容
徐玄:我是徐
容和:今天我們準備了什麼歌曲呢 玄
徐玄:今天準備的歌曲是我們容徐夫婦親自作詞作曲的夫婦song的平語歌
容和:真的是一首很不錯的歌曲 希望大家好好欣賞 那麼現在就請大家欣賞

歌詞:
“謝謝”(敬語)的話 “你好”(敬語)的話
對我來說都很難
真的很感謝 非常謝謝 我只能說出這句話
因為所有的都是第一次 事實上我真的很笨拙
要說什麼 要怎樣做 我今天也很猶豫
我們已經到了可以說平語的關係 可是還是很生疏很尷尬
代替“謝謝”(敬語)的話 和說些親切的話吧
1 2 3 4
徐玄:那個嘛 容
容和:什麼
徐玄:真的很想聽我說平語嗎
容和:能聽到當然好了
徐玄:但是你知道平語對於我來說很困難吧
容和:為什麼會難呢
徐玄:我真的很努力試過了 真的很難 你有多想聽我說平語啊
容和:非常

歌词:
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哪怕笑容也很害羞
過了今天的話應該會更親近吧
我既緊張又很期待

我們已經到了可以說平語的關係 可是還是很生疏很尷尬
代替“謝謝”(敬語)的話 和說些親切的話吧
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的
一步步 慢慢的靠近
看著我的雙眼 告訴我“我愛你”

徐玄:我知道了
容和:我也是

最後也太甜蜜了啦~~Silvia都要羞奔了~逃~~~

韓語小知識:因為韓國很重視長幼,所以對於年長的人都要使用敬語,哪怕只是早出生一會,對於平輩或是年幼的人可以使用平語!所以韓國人第一次見面會問對方的年紀,所以不要覺得太奇怪喔!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內容翻譯:EE/紅薯夫婦吧
影片來源:sweetpotato4339@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薯夫婦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