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am3  

昨天相信大家都對亞當夫婦離開我結的決定感到很難過,Silvia也是(哭哭)!

昨天晚上也有記者連線訪問了我結的PD鄭雲靜,來看看鄭PD怎麼說吧!

鄭PD:
   
     亞當夫婦是我結中最拍攝時間最長的夫婦,但因為兩位作為歌手同時又兼顧演員等活動,發現要同時兼顧我結的日程實在是太勉強了!雖然我結也覺得很可惜,但是製作組先提出了離開我結的提議!

     雖然我結的日程可以調整,但像是全部我的愛等拍攝時無法做調整,所以他們幾乎是在2.3天幾乎都沒有休息的情況下就要來拍攝,感覺很對不起他們。覺得這樣下去對於他們是很大的負擔!

     雖然是假想夫婦,但亞當夫婦獲得許多人的喜愛,他們在節目中情感一點一點的累積和變化也讓觀眾相當關注,因此要讓他們離開我們也是非常的難過,兩位也是相當捨不得!但在日日劇中他們也有很多不一樣的面貌要展現,所以讓他們在我結下車了!

深深打破的官方照片:

Adam1Adam4Adam5Adam6Adam7Adam85d116cf0fc862b8c7831aa3a  

Silvia知道大家都很難過,但也希望大家對於字句不要太敏感了!最重要的還是他們的健康阿!相信雖然他們離開我結,但不表示他們之間的感情就到此結束了,不是嗎?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其他領域的活動表現吧!^^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Adam 380ct’ Love
圖片來源:daum cafe/亞當夫婦吧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當夫婦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