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前一陣子 Silvia 才幫大家報導 4minute 祉潤 將演出音樂劇 [我的愛在我身邊],
這部音樂劇也將在下個月正式演出喔!

今天新聞指出同公司的 許嘉允 & 鄭鎰勳 將演唱同名主題曲 [我的愛在我身邊],
搶先在本月16日公開!

김현식(金賢植) 的 [我的愛在我身邊] 進行改編呈現嶄新的風貌,
並由成員們火力支援 4minute 祉潤 初次演出音樂劇。
將舊有的抒情曲跳脫原本的編曲,加入了電子編曲形成全新的 [我的愛在我身邊]。

穿越時空的浪漫音樂劇 [我的愛在我身邊] 由90年代的歌曲作為基礎,
在今年冬天激起回憶中的愛情故事。

這部音樂劇將從12月11日於韓電藝術中心開演!

天阿!!好棒喔~~超期待!!而且嘉允才剛留言不久~
就可以聽到你美妙的歌聲~還跟鎰勳一起!!!好開心TT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嘉允 鄭鎰勳 田祉潤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