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_gayoon_drama  

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 4minute 嘉允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活動了呢?
因為一直沒有消息也讓 4nia 相當的擔心,終於剛剛嘉允在官咖留一了則留言~
Silvia 都要哭了Q__Q~終於有消息了TT~

포니아! (4Nia!)

4Nia 各位!
WOW 真的事好久不見了ㅜㅜㅜㅜ想你們ㅠㅠㅠㅠ

因為一直都有在關注fan cafe 的關係
我們4nia似乎有很多人在擔心我 也想了很久很好奇我的行蹤

直到現在花了很長的時間在思考所以這樣的在晚上寫下了文章..!

首先! 真的真的很抱歉

最近我正努力的接受治療,不是在宿舍而是在家中建造健康強壯的身體

之前就應該要做的確一直拖延....才變成這樣ㅜㅜ(4Nia們不要拖延ㅜ要聽醫生的話!!)

請不要太擔心!! 現在已經好很多!
早晚可以看到5名的 4minute!!
吃著媽媽準備的美味食物變的圓嘟嘟的嘉允......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回到家中什麼事都不能做而了解每一個都是如此的珍貴
我們的成員 我們的4Nia 我們的經紀人哥哥們 我們的 CUBE 家族
我們的工作人員 我們的編舞老師 歌唱老師 英文老師!
還有辛苦的行程阿!!!辛苦的練習ㅠㅠㅠㅠ
之前不喜歡做的 現在真的真的好想要做阿ㅠㅠㅠ

現在對於我的一束光線..就是來看我們官咖!!!!!!
雖然之前也常常看 現在的我是一個一個仔細的看^^
都有在觀看喔....!!ㅋㅋㅋㅋㅋㅋㅋ
看著給我的留言真的感到很抱歉也很感激ㅠㅠㅠ
真的除了我們4Nia什麼都沒有了!!!!!!!!!!!!!!!!!!!!!!!!!!!!!!!!!!!!!!!!!!!!!!!!!!!!!!!!!!!!!!!!!!!!!!!!!!!!!!!!!!!!!!!!!

現在不用太擔心 請在等待一會!^^
會再次回去盡我所能的用心準備年末公演和準備下一張專輯!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請各位不要感冒了
作息正常!充足的睡眠!按時吃販!

別忘了我會一個一個關注喔^^♡

看完心好暖阿TT~親愛的嘉允~要健健康康的回來!!我們會等你的TT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資訊來源:官咖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嘉允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