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9782240_8  

BEAST最近很愛公開小時候的照片來給B2uty驚喜,繼斗俊被姊姊公開小時候的照片後,東雲和耀燮也紛紛的公開囉!在大過年期間還有誰悄悄的公開了呢?唉呦~是誰在小時候就這麼時髦呢?keke~就是我們可愛的賢勝啦!他在自己的Yozm上公開了自己和妹妹小時候帶著墨鏡的照片喔!

賢勝:

2bRWM  

春節假期過的好嗎?^^大家都吃了很多好吃的嗎~長點肉演唱會的時候才有力氣加油的啊~對吧!!!照片是小時候和妹妹一起照的~ㅋㅋㅋㅋ爸爸照的照片^^啊 這種摩登女郎時髦公子…

3P2zB  

呵呵~那個時候賢勝臉還肉肉的呢(雖然現在也有一點點)真的是太可愛了!!還叫B2uty多吃一點呢~那現在就只剩下起光和龍爺囉!你們也快快公開吧!!!

額外附上賢勝可愛的拜年照^^好Cute喔^^

cXiHIWicpc  

新聞撰寫:Silvia
圖片來源:賢勝Yozm/BEAST cafe
翻譯來源:Gillry琪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張賢勝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