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d.jpg  

最近經過一些事情,一直蒙蔽著自己的內心,
其實早就有答案了...但卻遲遲不肯面對,
還是有很多的眷戀與迷惑........

如果我去年六月沒有加入kpopn,現在的我會有什麼差別呢?
那麼kpopn又會有什麼差別呢?是會更好還是?

我一直覺得我的文筆很差,我的英文也很爛...
從小到大作文分數一直不高...
但這樣的我,在kpopn裡也看到有讀者說我寫得很好,
看完了很感動...其實你們這樣的回應,我真的很感激!

雖然在這段期間,有被罵甚至還被質疑....
一開始會想,對於這樣的付出,我並沒有得到任何實質的利益,
你們為何要這樣對我呢?
我是人我的心也會因為這樣感到疲累...

如果你們要說...但經過這樣你會變得更堅強,
但反過來說...我又為何要因為這樣變堅強呢?

也許現在出去說~我是kpopn的Silvia~或許會有人知道我...
但如果我沒有經過這一切...對於我又有什麼差別呢?
有沒有人因此知道我~並不重要...有多少人看過我的文章~也並不重要
但如果有人因為看了我的文章...因此更認識BEAST成為B2uty...
或許我當初這麼努力就有點成果了...畢竟這也是我的[初衷]!

說到這~好像離題了...
我到底是誰....或許我一輩子都不知道吧...
但我真的想要為自己而活....

BY Sil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