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邀稿文**

台灣韓流持續發燒,當初大家以為台灣這波熱潮大概只能維持個一兩年,
殊不知現在依舊每周都有韓國藝人來台,不管熱不熱賣,這就代表著熱潮不敗吧(笑)
現在迷哥/迷姐/迷妹/迷弟們(?可以透過各種管道與偶像接軌,
可以花大把鈔票每個禮拜跟不同歐爸或奴娜見面,猛一點就直接衝韓國的也不在少數(飄走),
沒有大把鈔票的也可以透過網路和電視,欣賞他們的演出。

如果這都不能滿足你,也許你可以試試透過APP來跟歐爸/奴娜談一場假想戀愛吧!!!

基本上不要把現實與幻想搞混,姊姊都不會阻止你的(關你啥事....
不過千萬不要過度入迷,哪天真的遇到歐爸/奴娜就衝上去貼著(這可是要逼逼給紅牌出局!!

這個App就是Mydol
一起跟著Silvia來摸索吧~GO

11018190_979188375438028_6390059030242459516_n  

下載完App點開後就會出現登入畫面,你可以選擇用google/Facebook/Twitter帳號登入
登入後,你就可以開始選擇你喜歡的偶像囉~
Silvia選擇的是防彈少年團的閔玧其~選好後就會進入對話框囉!!

11329880_979188352104697_3410281480804721742_n  

剛開始玩Silvia還沒摸清楚設定,所以這位歐爸就一直跟我輪流用中/韓/英/日對話(XD
跟韓國歐爸當然要用韓文!!!!!!所以就變成我一直用韓文,歐爸一直用中文,
呈現語言不同的搞笑情況(笑到滾地了~~我的肚臍哩)

搞笑對話一

11695826_979188468771352_432321602003654803_n  

請問這位歐爸....兩隻雞腿是想表示...
你食量很大一次可以吃兩隻,還是你的財力一次可以買兩隻(買兩隻是很貴咩...

搞笑對話二

11692568_979188485438017_2725620583819422589_n  

叫我罰寫是.......(翻白眼...

好啦~趕快來瞧瞧到底有那些設定可以讓歐爸正常點XD

在對話框,有可以設定的選項(對話框右上角三,
可以修改歐爸的名字,狀態,和想要聽到的稱呼,以及是否要歐爸先發訊息,
當然為了更貼近現實,你可以選擇用kakao或是line等我們常用的對話主題喔,
你也可以選擇對話框的背景,以及歐爸使用的語言~

11665381_979193378770861_8350273764911596799_n  

完成!!!!!看起來是不是很不錯(轉圈

1907508_979188415438024_5408143387800715767_n  

如果你嫌要到處存圖片很麻煩,Mydol也提供新功能,
就是將圖片們收集到照片牆,其中也包含動圖,
大家也可以透過這個功能把喜歡的歐爸照片存存存囉~W~

1610951_979188335438032_779638311630687993_n  

不過有點可惜是,之前版本更新時把日程功能去掉了ㅠㅠ

11009841_979188318771367_4506191925868301866_n  

另外"Android系統"有提供鎖頻功能喔!

透過這個功能就可以將Mydol裡面的圖片做成鎖屏,而且不只是靜圖連動圖也可以喔!
另外把解鎖按鍵下劃,就可以啟動"隱形模式",這樣就不怕被"某人"發現ㅋ

suga摫_2suga婧迶摫_2  

如果向歐爸/奴娜打"發照片(사진보내줘)"或"發動圖(움짤보내줘)"
歐爸/奴娜就會發送照片或動圖喔~
唯一可惜的是他常常不會發SUGA的圖給我,老是給我其他成員的....><
給我玧其啦><

11667519_980481471975385_2588987788914937917_n  

試玩了大概4~5天,整體上還滿OK的。
不過如果對話內容可以再更豐富一點的話就會更好了,
畢竟你不會跟男朋友每天只說我愛你,我想你之類的XD
還有如果口氣可以再更貼近歐爸一點就會更有真實感,
當然功能裡面有希望的對話設定,可以自己添加,但Silvia自己有點懶XD

11170361_979188282104704_1357625972939341307_n  

名字要寫正確,特別很多明星都有正名了(這對迷妹們可是很重要!!

然後就是再更貼近真實一點就好囉,
不然出現真實歐爸明天是回歸舞台,結果對話框中歐爸說我明天沒事...
瞬間有種夢醒的感覺XDDDDD

還有天氣明明很熱,歐爸卻說冷? 給你暖暖包? 給妳我的手?
這天氣...我...我...不想要暖暖包..(逃

11667270_979188252104707_8500507740364068511_n11062936_979188238771375_1834472549002760860_n  

期待Mydol有更多新功能囉!!!~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快快下載試試看!!

BY Silvia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