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40949774608_552c6468a64eb  

回來的Jinusean的她是張漢娜。
11年前發表以嚴正化擔任featuring的熱門曲'告訴我'的正宗嘻哈雙人組Jinusean,
在14日公開回歸曲'再次告訴我(한번 더 말해줘)'的featuring是張漢娜。
張漢娜是SBS'Kpop star 3'出身以爆發性的歌唱實力和神秘感的音色,獲得觀眾的喜愛。

YG楊賢碩代表製作人和OSEN進行訪問中表示:
張漢娜是Kpop Star 3時沒有進入決賽,也沒有獲得關注但我獨自持續把目光轉向她。

張漢娜這天在Jinusean新概念照中以充滿funky金色頭髮和煙熏妝散發性感又神祕魅力。
一下子改變的面貌。
李遐怡和樂童音樂家等Kpop star出身投入YG變成練習生並很快的出道並席捲排行榜。
這段期間蓋住面紗的張漢娜終於以Jinusean的女人散發魅力姿態。

楊代表這次在kpop star 4中有了淘汰危機的KT金給予了機會,
並取得最終優勝,寫下大逆轉的戲碼。
再次的展現作為製作人發掘隱藏寶石的才能與本性。
KT金的前輩張漢娜這次透過Jinusean的featuring是否開起成功的道路是重要關頭。

楊代表:
張漢娜和KT的情況以製作人的觀點和大眾們是稍微有點不同的。
不是典型的美人也有著個人色彩和個性鮮明的2NE1是國內代表女子團體獲得成功一樣,
張漢娜和KT也從全國大眾們開始對於她們的才能給予認證。
大眾和收看者的意見和評價中有著同感也稍微和我作為製作人有著稍微不同的觀點,
臨近看著kpop star演出者們,擔任審查委員有著這樣理由的樂趣。

張漢娜在kpopstar3從首次登場開始就以充滿soulful的歌唱實力獲得觀眾認證進入TOP8。
楊代表從預賽開始就公開表示對於張漢娜的才能與發展潛力一見鍾情。
這樣強烈相信自己的成長能力的YG,張漢娜在去年加入YG並持續接受訓練。

同時'再次告訴我'是90年代帶著感性的Disco體裁。

擔任這首歌曲共同作詞作曲的Tablo表示:
誰都能舒服的享受,以打造90年代舒服想受的舞曲是我們的目標。
那時個歌曲不是那樣純潔嗎?
硬要說'再次告訴我'的體裁是90年代的歌謠?(笑)能帥氣說的'NEW DISCO'。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OSEN
影片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漢娜 Jinusean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