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02.jpg  

這次 Silvia 又很衝的跑韓國啦!!!!這次為了 BEAST 真的超誇張的啦!!
為什麼說誇張呢!!!

DSCF2044.jpg  

因為禮拜五早上出發,禮拜四才訂機票(雖然很貴TT),禮拜五凌晨才買演唱會門票!
你們說衝不衝XDDDD~真的連自己都覺得太誇張了啦!
雖然很衝~但 Silvia 自己覺得超值得的~因為演唱會又留下了很棒很棒的回憶~
而且在 Silvia 心情很煩躁的情況下去流浪~真的太棒了!

雖然在這幾年 Silvia 出國都只去韓國,為什麼還一直去~
除了是為了追星~另一點其實只是想要去流浪而已!!!!
在熟悉又有點不熟悉的地方,說著不太通的語言,漫步~逛街...
輕鬆又自在!加上旅費又不貴,所以就一直去囉XDDD

不過這次因為太趕,真的很擔心在韓國冷死XDDD
畢竟我要去之前韓國才剛下完超大雪...而且溫度都在零度以下,
沒什麼準備真的超擔心的,爸爸媽媽也硬是抓我去買雪靴才讓我去!~
畢竟擔心我會冷阿XDDDDD

2月3號抵達韓國~一下飛機~嗚嗚嗚!!真的超冷了~
不過還好韓國是乾冷~Silvia 自己比較不喜歡濕冷~感覺更冷TT
這次去溫度基本上都是零下,特別是演唱會那兩天因為在融雪,
加上奧林匹克基本上沒有地方可以躲,所以冷風直吹真的好凍阿!!
禮拜2也就是2月7號白天也在-6度左右,也是超冷的~

而且我第一次冷到斷了三根指甲TT

DSCF2086.jpg  

這次有兩天下雪真的是超幸福的^^
不過到底誰說待過韓國的冬天就不會怕冷? Silvia 還心想說大概可以有一個禮拜的適應期吧!
結果今天還是覺得冷阿TT~雖然是沒有韓國冷啦,但人家還是怕冷阿,哭哭!!

最近雖然會很忙,但還是會慢慢分享這次悠閒的韓國行XDDD
一邊吃著朋友帶我買的海苔一邊打字好幸福~
雖然沒有特別便宜~但比樂天超市買的比較不鹹和不油~
很適合單嗑XDDDD~雖然姊姊覺得他的洞洞有點多XDDDDD

DSCF2088.jpg  

撰寫:Silv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行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