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Makers by Double Trouble

我會注意到這團主要是他的封面實在太可愛了~~~而且首波主打和我喜歡的花耀飛合作~~期待度就大大的提高囉~~~專輯已經聽過的整體而言很不錯喔~~

01 Intro
02 Troublemakerz With DJ Schedule-1
03 악!
04 컴플렉스
05 Jiggy 9 News (SKIT ) With 허준
06 TV Star Feat.화요비
07 Rock With Us Feat.Elly
08 Angel Feat.김새한길
09 부재중 전화 Feat.김현우
10 거머리 Feat. Supreme Team
11 너 잠깐만 Feat. Verbal Jint, Swings
12 Keep It Up With DJ Tiz
13 TV Star (Acoustic Ver.)
14 TV Star (Instrumental Ver.)

Double Trouble - TV Star (Feat. 花耀飛)

這首我非常的喜歡~~有一點點哀怨迷幻的感覺~這首歌花耀飛的歌聲表現得非常好~~~一開始的wanna be wanna be~TV star真的非常好聽~這首有兩個版本~我都很喜歡~~~大推的一首歌曲

 

Double Trouble - Rock With Us Feat.Elly

 雖然我不知道elly是誰但他的確很不錯~~~歌聲很有爆發力阿~~我很愛~~基本上我覺得hip hop歌曲除了節奏要屌~~幫忙feat是最重要的~~選的好就是畫龍點睛~~~選的差基本上就是畫蛇添足~~這整張選的人都很不錯喔~~

Double Trouble - 거머리 Feat. Supreme Team

 這次他們還選了去年得到新人獎的hip hop團體supreme Team來幫腔~~老實說他們得新人獎我一點都不知道他們是誰~~但實力真的也不錯喔~~這兩團的確讓這首歌變得更好了~~請聽聽他們rap的技巧~~真的很不錯喔

Double Trouble - 너 잠깐만 Feat. Verbal Jint, Swings

我很喜歡一開始小孩的聲音~~很可愛阿~~我很喜歡這種節奏~~很有彈性~~大家可能很難懂~~~但我覺得這種節奏很適合跳unground hip hop~~我滿喜歡的

這篇我老早就想打了~~~但真的脫好久總算是寫完~~但也寫得有點草率~~真是不好意思阿~~但主打歌我真的是愛到瘋掉了~~請大家也一起喜愛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