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有BOM所以讓我特別期待阿~~除了BOM之外也有很多不錯的表演喔~~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當然要介紹的BOM首次單獨演唱~~感覺出來有一點點的緊張~~但還是唱得很棒阿~~特別是一開始是坐著唱~~這個姿勢其實不好發聲但還是唱得很好~~高跟鞋很好看~~我很中意這次的照型阿~~~雖然很多宅男應該感到很可惜沒看到美腿~~但我覺得他穿這種貼身長褲更好看~不過應該有很多人很羨慕那位男舞者~可以摸BOM的細腰ㄟ~~~我希望這首可以一直宣傳~~好歌就是要多唱幾次阿~~~哈哈

 

 

再來是出新歌的BEG~~這次的歌我還滿喜歡的-sign!~~很令人中毒~~~扇子舞也很不錯~~不過我不太喜歡佳人的髮型~~把美美的臉遮住大半邊很可惜阿~~今天金色的衣服我也不太愛~有點怪~~不過唱功依舊很好阿~

 

再來是最近一直被拿來比較的兩個新男團MBLAQ和BEAST~~這兩團最近人氣很旺阿~‵我個人覺得歌都不錯~~但就長相而言我比較愛MBLAQ~~兩團都有穩定的成長~~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來看一下吧

BEAST

MBLQA

 

再來是我不是很愛的f(x)~~這次的歌我不是很喜歡~~照型也不愛~不過也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再來是很可憐的閃弟~~成員不斷有人得H1N1~~SJ的團員也不斷來應援阿‵這次是李特~~也恭喜在次拿下第一拉~這次的歌滿有趣的~~不過這張專輯曲風完全變了ㄟ~~不過也滿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