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4_jokwon_animal  

趙權今天推出等待14年的 Solo 專輯 [I'm Da One]
專輯中展現出趙權多樣的音樂風格,也讓人看見這幾年驚人的成長!

即將在本周帶來首場舞台的趙權,也發表了驚人的計畫!!
那就是趙權決定在 Animal 的舞台上,
穿上就連女人都難以穿上的19.5公分高跟鞋進行表演。

趙權:
我想要在我的編舞概念中展現性感有力量的部分。
當我跳 miss A 的舞蹈時穿上高跟鞋我覺得還不差。
這雙高跟鞋是美國進口的,我覺得挺適合我的。

不過因為高跟鞋的施力點與平常不同,趙權必須特別注意平衡,
所以一直在練習中。

趙權:
我希望可以展現完全獨特,只有趙權可以展現的一面。
我知道很多人在期待著,所以我也擔心著。
我確信人們對於我將表現的會有所防備,
但我想要將他們都認同我~很興奮也有信心!

這真的是太猛了!!!!!期待阿!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UniqueJoKwon@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權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