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5240_1049152258433369_5660118816626213276_n  

不知不覺出道三年了。管他三七二十一投入愛情的'Boy In Luv',
不知不覺墜入焦躁的想要抓住愛情的不安青春。唱著夢想和幸福的防彈少年團,
現在是青春的美麗與不安感,觸動那之間的微妙情感。音樂也更有更深的層次。

防彈少年團準備這次迷你專輯'花樣年華pt.1'時,特別在音樂上下了很多工夫。

SUGA表示:
現在防彈少年團是應該稍微在更往前時期,思考了很多。
並不是非常重要的時刻。
這次專輯製作,我們也表達很多的意見。幸好出來的結果很滿意。

因為那個欲望的關係,'花樣年華pt.1'全部成員都參與作詞作曲。
平時也擔任歌曲製作人的'閔PD'SUGA外,
Rapper J-Hope和Rap Monster也是主導歌曲製作。
而V是收錄曲'抓緊我',忙內柾國是'Outro : Love is Not Over',
Jimin和Jin是參與'興彈少年團'的製作。
以防彈少年團全員參與專輯,以音樂性又跳上另一個階段。

Jin:
我們參與音樂的比重稍微提高了。

暗示著成員們以音樂性成長,SUGA表示:
成員們全都對於音樂有很多的欲望。
之前參與的比重並不大,現在真的參與了很多。那樣成長速度是很耀眼的。

特別是Rap Monster談到以柾國主導打造的'Outro : Love is Not Over'表示:
大發啊。柾國成了大事。

SUGA:
總有一天我們全員擔任專輯製作人的那天會來吧?

'花樣年華pt.1'中特別顯眼的歌曲是'Converse High'。
'Converse High'是Rap Monster發表mixtape時所排除的收錄曲。
在3月韓國演唱會上先公開,從粉絲開始獲得火熱迴響。
Rap Monster是這段期間許多歌詞中加入'Converse High'而獲得矚目。

Rap Monster公開將'Converse High'收錄在專輯的幕後故事。

Rap Monster表示:
'Converse High'是我mixtape中的一首。
總有一天想要製作一首關於converse的歌曲。
那樣方時赫PD聽了'Converse High',說這樣的歌曲不要再做就好了。
那樣後來忽然喜歡旋律,在專輯收錄。PD也聽了說這首歌不要排除。
'Converse High'對於成員是抱歉的曲目。像是強迫喜好一樣。
以'Converse High'結束,在歌曲中投入converse也畢業了。

防彈少年團成為正式專輯收錄曲外,也做了成員個人的mixtape。
親自作詞作曲和用誰的歌曲作cover等完成多樣製作。
特別是防彈少年團的Mixtape是以rapper們製作為中心,獲得好評。
沒有想要將mixtape另外集結打造成專輯嗎?

Rap Monster:
成為專輯收錄曲是比起mixtape要更好。
那歌曲收錄在專輯中打磨是要花很多時間。

SUGA:
因為mixtape沒有商業上的意圖,我想要做的能夠原樣的去做。
那樣收錄在專輯是無法的。收錄專輯的話感覺就沒有了。
專輯收錄曲就像是白米,而mixtape是糙米一樣。

SUGA又表示:
mixtape並不是只侷限rapper。歌唱者也能參與。
成員們也做了很多的mixtape。有在創作能成為成長的手段。
對於打造我的色彩也是非常有益的。

防彈少年團是rapper,vocal各自帶著自己色彩,成員們各自的才能也很卓越。
以子團或是solo也能考量。但防彈少年團並沒有那樣的想法,搖著頭。

Rap Monster:
還沒有以solo或是子團的想法。光是想像也沒有。

SUGA:
子團或是solo是很久遠的事。以團體做得好為優先。
子團是做的好的本錢緣故,應該要慎重的思考。

防彈少年團是以方言rap有名的團隊。防彈少年團的歌曲'八道江山''從哪裡來'等,
以幹練的節奏加入方言的歌曲,非常奧妙的協調成為矚目。

SUGA:
'八道江山'是真的很有意思製作。
當時在SBS照亮方言熱潮,對於這首歌曲也進行材訪。

J-Hope:
以方言製作Rap真的很難很陌生,但很有趣。

SUGA:
不是開玩笑的做。

防彈少年團是'做嘻哈的偶像團體'。
那樣看著防彈少年團發表的歌曲,對於偶像和rapper之間認同性有著苦惱的部分。
對此防彈少年團的rapper們想法又是如何?

SUGA:
我是一直到上一張專輯對於認同性有很多的苦惱,做這次專輯卻沒有。
不管怎麼說我是做音樂的人,我做音樂為什麼不能接受呢。
'我的音樂是這樣程度為何不知道呢'這樣的話,覺得一點都不帥氣。

Rap Monster:
對以偶像來看我的人而言我是偶像,對以音樂人來看我的人而言我是音樂人。
似乎是取決於看我的人們。我是偶像也做音樂。
除了偶像也能以音樂人來看的話就好了..最終還是做音樂。

防彈少年團的目標是什麼呢?

SUGA:
想要以我們的力量打造專輯。
沒有任何人干涉,全部裝入我們的想法那樣的專輯。
那樣的話非常好。最終想要以音樂來展現。

同時防彈少年團發表'花樣年華pt.1',
以主打歌曲'I NEED U'進行活躍的活動。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