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61008771629_554969ae2ccef  

將在8日發表solo專輯'MY'並正式solo出道的BEAST張賢勝,
公開新曲'你是我的第一次'預告影像。

張賢勝在6日上午透過官方Youtube頻道,
公開首張solo主打歌曲'你是我的第一次(feat. Giriboy)'的MV預告影像。
電視劇thais方式製作而成的30秒的預告影像,
是'你是我的第一次'主要Highlight的音源為背景,
同時以華麗色感的影像美和強烈的節奏,吸引目光。

在這預告影像中張賢勝是為了佔有'她'的心,展開別有用心的誘惑。
變身成狼,以特有挑釁性感charisma和出格的魅力,變得更有樂趣。
佔有張賢勝的心的'她'是現在tvN'一起吃飯吧2'中演出的新女演員黄勝妍,
和張賢勝完成'誘惑化學反應',展開男女間讓人窒息的性感美對決。
預告後半部中變身成更火熱擁有致命魅力的張賢勝,
和兩人提高水位的肢體接觸和love sense,讓8日公開的MV期待感提升。

張賢勝的solo出道主打歌曲'你是我的第一次',
是有著funky伴奏和華麗的trap節奏組成的嘻哈舞曲,
直率大膽的歌詞和張賢勝魅力嗓音組成的歌曲。
由人氣製作人block eye win做慈做曲,大勢rapper Giriboy參與featuring。
這首歌曲將證明'獨唱歌手'張賢勝所隱藏的實力和無限魅力。

同時8日公開首張solo專輯'MY'的音源前,張賢勝將在7日於Mnet'MCD'演出,
在正式發表音源前首次公開主打歌曲'你是我的第一次'舞台。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賢勝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