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_142716141732  

金鋒賢:'P.D.D.'是怎樣完成製作的。

Rap Monster:
去年透過播放的防彈少年團Mnet實境秀節目第一次和Warren G見面。
那時Warren G說想要給我們Bit。
以怎樣的方式在怎樣的專輯裡製作是好的,進行討論結果成為我的個人單曲。

金鋒賢:也有人說是用錢買的(笑)。前後關係更明確的說說。

Rap Monster:
拍攝節目中Warren G方面首先提出製作提案。
Warren G親自說,有著Warren G經紀人非常積極提案的記憶。
事實上'P.D.D.'以外也說過想要防彈少年團一首由Warren G進行remix收錄專輯中。
第一次這樣的提樣就以為只是隨便說說的。然後說著'Serious'才意識到是真的。
然後說'我們回到韓國用公司立場正式的講講'。
想要挑戰新的東西。當然不相信的人還是不相信(笑)。

金鋒賢:聽說事前收到幾首歌曲。

Rap Monster:
第一次收到了三首歌曲,但沒有感覺。不是我想像的Warren G的感覺。
期待是'Regulate'或'This DJ'一樣的歌曲,但不是那樣的歌曲。
所以拜託傳送其他的歌曲,然後追加收到3首歌。
那之中'P.D.D.'是最接近我想像的Warren G感覺的歌曲。

金鋒賢:'P.D.D.'是很顯見的西海岸嘻哈的傳統氛圍的歌曲。
這樣聲音裡放入這樣的歌詞有什麼特別理由。

Rap Monster:
聽了歌立刻就本能的想起'Please Don't Die'的單詞。
在柔和的節奏下談稍微陰森的故事不是很有意思嗎,下意識就這樣想了。

金鋒賢:做著'Battle Rap'的話人們通常想到直率的歌詞。
"我會殺死你們!"這樣(笑)。但這首歌曲聽起來是某種間接的引用一樣,

Rap Monster:
反映對於討厭我罵我的人們最近的感覺。
以前真的覺得冤枉然後會發火。但最近稍微變的超然。
"想要直率地裝入那感覺。"是有著這樣歌詞的理由。

金鋒賢:看著過渡部分的歌詞比起以前更游刃有餘的感覺。

Rap Monster:
是的。不是刻意製造,最近真的是如此。
對我進行人身攻擊的人們萬一現在想和我一起走的話就那樣吧。
產生那程度的從容。稍微成熟了。

金鋒賢:西海岸嘻哈聲音的傳統或是嘻哈特有的悲壯美,
Battle Rap的這樣敘述,
在平常不了解的人們依舊對於這樣的歌曲覺得平淡或不怎樣吧。

Rap Monster:
我承認。那樣人們的愛好給予尊重。並沒有要強求或是說明。
了解我的用意對於感到有趣的人們表示感謝。

金鋒賢:事實上'P.D.D.'在某種層面上有著類似'Regulate'的一面。
'Regulate'是以甜美聲音在韓國也獲得很多喜愛,但'敘述上'有著意義的歌曲。
比起什麼看著'Regulate'的歌詞的話,是和聲音不搭的陰森歌詞。

Rap Monster:
是的。無形中受到很多'Regulate'的影響。
事實上第一次聽'Regulate'時,覺得有點奇怪(笑)。
'聲音很好但歌詞為何這樣?''為何圍繞在故事是這樣的溫柔?'。

因為很多~我慢慢翻TT

翻譯撰寫:Silvia
訪問來源:Hiphopplaya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p Monster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