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4830531-35  

世界通行V

從成員們嘴裡說出的話。"去世界某個國家也有著最強人氣的成員是V"。

去中國也是V,去泰國也是V,去馬來西亞也是呼喊V。有什麼秘訣。
高高的鼻子,刺激保護本能的眼神,世界性美男樣本的關係?
不是的。是因為他毫無假裝的隨和面貌的關係。他是沒有假裝的Idol。
壞掉的面貌,猎奇照片等就突然公開,有著獨特的興趣。

V:
對於壞掉毫無畏懼。做出怎樣表情也喜歡真是太好了。
我是勉強想裝的帥的想法也沒有。有負擔不是嗎。

對於藝能也有欲望。

V:
我是想要做能就那樣展現我面貌的藝能。
像'兩天一夜'那樣的實鏡節目也很好的樣子。
周圍的人們是看著我也很又意思。我不是讓人確切發笑而努力那種。

天真浪漫且活潑調皮的性格。V希望還是不懂事。

以粉絲笨蛋而活著

V是粉絲笨蛋。比起誰更喜歡粉絲。
進行訪問其間早就說出FanClub名字'A.R,M.Y'數十次。
他是防彈少年團出道以來留下最深刻記憶的是選出對粉絲而言歌曲是禮物。
本人的生日透過SNS從粉絲那裏收到歌曲推薦。
然後他從推薦曲子中選出一首製作,好幾天進行練習進行錄音向粉絲公開。
只為了粉絲做的事。

V:
那是我的首支Cover Song。
一直到具備完美實力前不會上傳我的個人曲,很珍惜。
看著粉絲們的反應好像做的很好。

一直到歌曲錄音為止練習其間也很,也花了很多時間。
但以歌手能做得最棒禮物的關係,現在內心也一陣發熱。
V最喜歡的歌曲果然也和粉絲有關連。

V:
'進擊的防彈'是和粉絲最興奮能跳著玩的歌曲。
雖然不是主打歌曲但很多粉絲跟著一起唱很愉快。
現在成為像是防彈少年團應援一樣。

首場演唱會時做了'떼 창'的模樣忘不了。
當時狀態就滔滔不絕的說了。排除本人的趣向,粉絲們能喜歡就好了。

果然是粉絲笨蛋。

意外找來的好運

對V而言防彈少年團有著怎樣的意義。

V:
好運。對我人生是不會再次到來的機會。
不是防彈少年團的話,現在會成為農夫。跟著奶奶拔雜草不是嗎?

雖然明朗笑著說但就好像真心的回答一樣。
對V而言防彈少年團是重要的存在也不想錯過。

V:
2015年防彈少年團在音樂界寫下一筆就好了。
在白色的牆上釘上丁子!像釘上一樣成為韓國音樂界的轉折點就好了。
希望防彈少年團以音樂炒熱。

V的欲望很多。但沒有不切實際的想法。
音樂節目一位,防彈少年團的今年目標以此馬上會實現的樣子。
已經在為了明年更高的目標奮力展翅並展現他們的面貌。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V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