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0915773908_547bb5156932a  

女子團體不是清純就是性感。雖然不是什麼確切的風氣但現在我們歌謠界就是如此。

主要以清純可愛開始轉換到性感,這過程中看到許多女子團的'樂趣'。
那樣Apink這次的專輯關心也提高了。以清純形象展現馬上就要4年了。
Apink作為女子團體的下一步是什麼呢?

升到音源排行頂端的新曲'LUV'是對於人們好奇的明確答覆。
氛圍改變的形象並沒有轉換。比起概念重點在感性。

經歷Brown Eyed Girls, 4minute的經紀人到製作Apink為止,
被稱為歌謠界以女團不敗神話Acube崔鎮浩代表強調"後輩團體走的路在前輩們中有答案"。
SES,Fin.K.L等為研究的範例,應該要清純還是性感這二分法能充分的打破。

201412010915773908_547bb515b1c3c  

#'專職一試?'提案馬上OK

OSEN:
歌謠界代表以經紀人人出身的製作人中的人。經紀人又是如何開始的呢?

崔鎮浩代表:
大學是專攻不動產相關。去上學但玩。家中人們大部分學習都做得很好,我稍微有點偏斜。
從高中開始想要做古典音樂,但因為爸爸保守而反對。後來去了大學,真的很起勁的玩。
那樣和一位歌手產生交情,是디보이스的成員。

OSEN:
按照朋友走在江南的故事?(笑)

崔鎮浩代表:
算是吧。那位歌手現在是CUBE娛樂的洪勝成社長。(笑)
那個時候辦公室車沒有,電話也沒有。那樣有一天歌手哥哥生病了就載著他。那時我有車。
那樣載著他,在現場社長看到了問"你在幹嘛"。然後問"你的專職是什麼?"。
那樣有了當經紀人提案,現在想想只是需要我的車吧了(笑)。
我就那樣停止上學進入經紀人的世界。

OSEN:
20年前的故事,當時經紀人工作如何?

崔鎮浩代表:
我是掛著經紀人名義在藝人身旁一起玩。(笑)也去了很多夜店。好好的玩了。
那樣無法喝酒的體質也沒有特別的事故。沒有困難的好好走過。

OSEN:
和現在的工作很不一樣的樣子

崔鎮浩代表:
那時不用CD是用唱盤機的時期。那樣帶著很大的唱盤機去。熱的時候也那樣待著。
那樣管理是很重要的事吧。當完兵回來繼續作經紀人,非常享受的樣子。

OSEN:
但不是全都愉快

崔鎮浩代表:
30代初期為止帳戶餘額是0元。(笑)嘗試多樣工作。在製作公司學習製作的工作。
也做DJ DOC的經紀人,也看著'RUN TO YOU'大發的過程。
那樣我在網路找人,在2006年掛上室長稱號回來。

201412010915773908_547bb515e6e6c  

#製作者,負責誰的人生的作業

OSEN:
那樣Brown Eyed Girls大發吧。

崔鎮浩代表:
不是簡單的case。
讓她們演出音樂放送3天時間站在電視台外,見到一次PD就努力讓他記住。

OSEN:
那樣也有好的結果不是嗎。

崔鎮浩代表:
沒錯。我是一直到'LOVE'為止一直看著她們。苦惱著。
沒有新人開發組,在Brown Eyed Girls之後的我未來還差很遠。
那樣聽到洪勝成社長從JYP娛樂獨立出來的消息。
很感謝給予我機會,學習經營學而去留學然後到了公司。
製作世界名星Rain, 2PM, Wonder Girls的人是怎樣打造公司讓人好奇。
歌手成功他的下一步,經紀人應該要做什麼,從那時候開始苦惱。
一生做著演藝人不能只是玩。

OSEN:
那樣從CUBE娛樂一開始時就留心觀看。

崔鎮浩代表:
第一次看到那樣的體系。當時有名的朋友泫雅,之外全都是練習生。
當時CUBE代表室是玻璃窗的建築物,練習生們練習舞蹈那樣的看著。
看著那模樣說著'會很充實',社長"不是,很有負擔"。

真的是印象深刻。那樣看著製作者要負責誰的人生。
那話觸動了我,我也無法隨意的勸說演藝人。就我製作藝人這段期間也只有三名的程度。

OSEN:
CUBE也到很晚有很多夜班而聞名的公司

崔鎮浩代表:
社長平均下班時間時間是凌晨2點。我工作結束也故意留在公司。
社長到那個時候為止做什麼呢真的很好奇。
對待人的方法很重要。總是吝嗇給予稱讚,一旦稱讚了,讓人印象深刻。
那背後是將自己的意見提出的方法。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UBE 崔鎮浩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