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1051772130_542a0cf8d67ca  

Jessica對於退出女子團體少女時代表示:
儘管在個人事情或事業前少女時代的活動是最優先,收到通報感到困惑和心煩。

Jessica 1日早上表發表官方立場:
我在9月29日從公司收到退出少女時代的通報,和這個相關的真的感到很困惑,
以及無法隱藏難過的心,所以我決定發表我的立場。

我這段期間以少女時代的一員,對於我的個人私生活或事業,少女時代的活動是最優先。
儘管我為了團體盡了我最大的努力,還是從公司收到退出團體的通報。

我從很早以前計畫著個人有著許多關心的事業,
對於SM公司和成員們從準備事業開始到最近為止多次進行討論,
對於事業充分的討論和理解。

在8月初BLANC事業開始為止,從SM公司那邊對於事業並行收到同意和許可,
從成員們那邊也收到祝賀,所以才開始。
但只不過過了一個月到9月初,成員們忽然變換立場並召開會議,
那之後毫無理由的要求我停止事業或是退出少女時代。
從公司那邊也獲得許可,這段期間少女時代的活動也沒有疏忽,
BLANC也才剛開始一個月,和相關事業的夥伴的簽約,中斷事業是不可能的進行了說明。
結果成了對我的選擇不當的要求和控訴。
成為少女時代的成員是我人生最棒的事,我本人從來沒有想過要退出。

之後感到堂皇的我在9月16日和公司代表見面,傳達了我的立場,
在那個位置從公司那邊再次收到對於事業許可。
那之後我在9月29日從公司收到退出少女時代的通報。
所以在隔天9月30日預定舉辦的中國深圳粉絲見面會也無法參加,
之後所有的少女時代的活動全都被排除了。

我比什麼都還要哀痛,那段期間超過15年以上一起的同僚成員們和公司方面,
以我的事業為理由要求我退出少女時代,實在是受到太大的傷害,
在半夜實在無法隱藏我的心。

不是我的本意卻也讓粉絲們擔心感到抱歉。很困難的情況我也不請求原諒。
我無論何時都愛護著少女時代,往後也會如此。
總是不吝嗇給予我應援和愛護,謝謝你們。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ssica 少女時代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