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Jiyoung-Nicole_1381070508_af_org  

最近想必 Kara 的粉絲們都因為妮可不續約 Dsp 要退團而搞的心慌意亂吧~
在經過了幾天的時間,就在剛剛妮可透過自己的推特寫了一段進行說明,
一起來看看吧。

給我親愛的Kamilia

我很抱歉因為我們的續約和離團傳聞讓你們擔心了..也傷害了你們。
但我也對於我的離開和合約問題會在我們日本巡迴時被公開感到驚訝和不可置信。
但我想要將我內心的話寫在這裡。

最重要的事...我從Kara的成員開始和我想要一直到最後都是 Kara 成員。
但讀完了文章和訪問寫到我將會因為不續約而離開 Kara...
這是非常令人沮喪和混亂的。

我想關於我和 DSP Media 討論關於我的續約並不是以 Kara 成員身分而是以藝人。
雖然我可能不會以藝人身分在這家公司,
但我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方式讓我可以像已經開始的那樣持續以團體的身分。

我只是一個人。我不希望因為我導致 Kara 發生改變或是解散。
所以我想過將我的合約分成個人和以Kara成員,將我的私人和大眾生活之間作分隔。

我仍有許多的目標。這是為何我希望一邊在Kara展現我最好的一面一邊重新自我。
為此,我感到我需要一些時間和努力...這次為什麼我決定不和DSP續簽我個人的合約,
因為我希望對於我的未來更努力。

做為 Kara,我們從Kamilia收到了很多的愛也想要展現更好的一面給你們,
但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傷害了你們...也同時傷害了我。
我是因為關於續約和成員改變的事而受傷。我不覺得一個人就擁有了kara。
當我做為 Kara 的成員,我為這個名字負責,我也有著相同的想法。

但如果每一位和Kara代表不同意我並覺得這是不可能的,那我將會回到我私下名字-鄭妮可。

無論我和這間公司的續約狀態,我可以保證我會持續以 kara 成員進行活動。
我會,和總是如此,愛著kara和身為Kara工作著的我感到開心...
這個團體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

謝謝愛著我們和支持著我們的人...

因為沒有很多時間所以我是按照 allkpop 翻好的英文進行中翻,如果有任何錯誤請見諒。

不管怎樣,希望妮可和Kara都能按照自己的意願走下去。

新聞翻藝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妮可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