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261045  

BEAST 成員耀燮以fan service出名,耀燮表示那是因為他懂身為粉絲的心。

 

在25日所播出的 Happy Together 3 中,BEAST 耀燮和起光,東雲一起演出。

 

這天 MC 劉在石問到了耀燮關於他驚人的fan service。

 

耀燮表示:
我擅長fan service是因為我懂得粉絲的心。
我是朴寒星前輩的粉絲,我甚至在粉絲頁上寫到"我愛你""我喜歡你"的文字。

95368468  

 

同時耀燮也分享他對朴寒星一直持續演出的欽佩。

 

耀燮也談到他會到官咖和粉絲聊天也會和粉絲們一起分享事情
展現了為什麼粉絲們這麼喜歡他的fan service。

 

做在旁邊的孫東雲也分享了他也有很好的fan service就是給予喝的和暖暖包
東雲:但出來的文章標題卻是尹斗俊~展現出些許的遺憾。

 

毛毛的fan service真的是一流阿XDDD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CJ E&M enewsWorld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耀燮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