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beautiful  

最近以甜蜜可愛的告白男子深深的烙印在B2uty心中的Beast,在15日Beautiful MV中,每一位成員都展現不同以往的面貌,斗俊化身超級帥氣DJ,雖然不會刮盤但還是很帥氣XD!賢勝雖然演出的鏡頭不多,但帥氣的舞姿和可愛唱歌鏡頭依舊讓歌迷陷入了瘋狂!主角起光和俊亨除了帥氣舞姿之外,令人驚訝的好演技也是MV一大看點!小耀生動的表情和舞姿一就可愛到爆呢!!!然而忙內東雲,換成全新髮色的造型獲得許多歌迷的喜愛,除了覺得更加的陽光和利落,也顯得比較年輕呢!相信大家也注意到MV裡到後面忽然變身為黑髮吧!那當時到底是黑髮還是金髮呢??工作人員說其是是金髮啦,但為了展現不一樣的氣氛所以帶上了假髮!呵呵~相信B2uty早就知道啦!~不過Silvia還是覺的金髮帥氣耶!!!

大家應該有看到MV最後暗示著後續MV~後續的M就是[最喜歡你]喔!!Silvia也好期待喔~MV快出來吧!然而Beast首次的音樂節目回歸舞台將在19日的Music Bank喔!請大家一起在電腦前幫Beast加油吧!

新聞圖片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BeastCN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孫東雲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