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2-kyk  

Block B 成員有權12月2日也就是今天在官咖留言,公開了自己正在談戀愛的事。

有權以 "BBC!我是有權" 寫下了一篇文章,
文章內寫到:

我有女朋友了,而且應該很多人知道了。
之前所說的初戀也是這位比我大四歲的模特兒전선혜。
總是給我力量在我疲累的時候給我加油互相應援交往的關係,也很幸福。
對於忽然這麼說受到驚嚇的所有粉絲及各位感到抱歉。
知道我寫這段話,我的女友也會嚇一跳吧。

雖然想要與粉絲們更加的親近,但因為一些事情互相誤解猜測並不容易。
無法以真實的笑面對感到慚愧,我想要以真的面貌接受大家的喜愛。

今後會展現更明朗更帥氣的面貌。會向大家展現更努力進步的面貌。
BBC的各位對不起。還有謝謝。

雖然有點吃驚,但這樣真的很帥氣不是嗎?
要更珍惜女生喔^^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ck B 有權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