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7_bangyongguk_school1  

最近方容國在高中時期的成績受到了關注。

方容國和大賢擔任17日播出 "Quiz to Change the World" 節目的嘉賓。

MC 表示容國 "媽朋兒(媽媽朋友的兒子)"稱號是因為他很會讀書。
容國的父母答應如果他考到全校第一就讓他當歌手,
容國也真的就拿到了全校第一喔!

容國表示:
我想要做音樂,但當時我父母真的很反對。
雖然我的成績足以上一所好大學,但為了專注於音樂,最後決定放棄上大學。

另一位特別主持人 Hwang Soo Kwan 表示 B.A.P 人氣很高,
孫女也特別跟他說要拿 B.A.P 的簽名。

不過演員金賢哲表示:
但我看 B.A.P 的休息室並沒有很多吃的,我想他們還不夠有名。

這一天容國和大賢也展現七段高音和七段低音,以及 STOP IT 的舞蹈喔!

容國也太優秀了吧!!羨慕>^<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A Aminy@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容國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