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9146-  

明後兩天就是BEAST第一場演唱會的安可場[Welcome Back To B2st Airline],雖然他們很忙碌,每天都有多到難以消化的行程,就算是過年都心繫於練習!因為他們想要把第一場演唱會的所有的遺憾可以在這一次全部補足,做一場沒有遺憾的演唱會!

無論是在練習室還是在演唱會會場[奧林匹克競技場]彩排,都可以看到他們努力揮汗的身影,看著他們的身影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誠,他們傾注了所有的熱情,就是希望可以給前來的B2uty和親人一個難忘又不遺憾的演唱會!(但Silvia覺得他們想要做到的是要把過去無論是五年還是幾年,那些辛苦練習的過去,轉化成最堅強的後盾,展現出全新不愧對自我的表現!相信你們一定做得到的!!!)

這次的演唱會除了準備的全新的表演,舞台的設計還有巧思都比之前更加的另人期待喔!明後兩天BEAST衝吧~~就展現出全部的自己不要留遺憾喔!!

來看看今天BEAST Twitter說了什麼吧!!!

斗俊:

112  

一整天都待在車裡度過的,不知不覺間演唱會只剩下一天了!在室內體育館舉辦的單獨演唱會就像在昨天一樣,不知不覺兩個月的時間飛的一般度過了,雖然明天後天也會一眨眼度過,但好像真的會留下很多美好回憶的樣子,大家都要加油喔!!

耀燮to斗俊:

210  

馬上Showtime

耀燮:

32  

單獨演唱會舞台採排的時候也是,只要眼睛一閉上,就會浮現出舞台的畫面,心情緊張得無法入睡,現在又是這樣了呢..ㅋㅋ唉一股 好想快點開演唱會!!!!!!!!!!!

耀燮:to姊姊:

42  

期待吧 會大發的

耀燮:

63  

彩排的時候以為流鼻涕了擦了一看是鼻血(不是流很多啦..)還好不是在公演!ㅋㅋㅋ但我還是很緊張!!

俊亨:

73  

明天就是安可演唱了

俊亨to flexlay:

83  

知道了哥 ㅎㅎ(flexlay: 明天beast8點的演唱會加油哦 我們在那見吧 )

俊亨to在真:

93  

那樣哥會有負擔的啦… ㅋㅋㅋㅋㅋㅋㅋ(@在真: 對的對的!!加油!!會觀看的哥ㅋㅋㅋㅋ哈哈哈哈)

東雲:

102  

去練習之前 自己一個人在宿舍前面的咖啡店 點了加濃的Americano喝著 不亞於new yorker的我是gang donger

天啊~小耀你流鼻血了!!完全心疼啊~希望你們明天加油後!先好好休息一天再努力吧!!Beast Go Go Go~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BeastCN
Twitter翻譯來源:Gillry琪
轉載請註明:Silvia &


    文章標籤

    BEAST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