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  

最近發行正規一輯和個人演唱會的Navi無論是歌聲還是Live都相當受肯定喔!!沒有想到Navi在演唱會的記者會上卻向媒體投訴說:我被BEAST騙了!!!!!!!!!!!!!!

Navi:
今天我的個人演唱會的首位嘉賓是BEAST,我一心的以為是六位成員都會前來!但沒有料想到只有俊亨和耀燮出席!我本來很期待看到BEAST,但我被騙了~也上鉤了!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和俊亨面對面練習過,所以很後悔啊!!!我們只透過電話來準備這次的特別表演!而且我在錄製這張專輯時,一開始並不認識,但卻被公司安排與他合作,合作後我們就成為常常聯繫的朋友呢!

哈哈~被騙了啊!!Silvia也被騙了~以為會全員到齊呢!不過Navi的抱怨也很可愛啊,相信以後有機會和六位BEAST合作的!Silvia也超期待的呢~

Navi(나비)-Go Again (ft. BEAST 俊亨)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BeastCN
影片來源:yangyoseob15@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Navi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