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_ukiss  

稍早Silvia替大家緊急報導U-Kiss的亞歷山大和起範今天退團,那麼接下來U-Kiss要怎麼辦呢?

經紀公司NH Media表示:

如果有適合的練習生,我們不排除讓他加入U-Kiss!
然而他們預計將在三月回歸,這次的回歸五位成員已經錄製好新的專輯!這次的回歸秀鉉將會是隊長!!

起範稍早也在Twitter也解釋了這次離團的原因,雖然相當不捨~還是來看看起範怎麼說!!

20110223_kibum  

起范:
哈囉,我是U-Kiss的起範,更精準的說應該是前U-Kiss的起範!拖了兩個月,我終於鼓起勇氣寫下這篇文章。

首先,經紀公司在二月和我談論我的經紀約!公司表示需要更換成員,
因此我們簽下了解約,從那天起我變成U-Kiss的前成員!

這與大家想的是相反的,並不是因為我Piro Piro事業而失去對U-Kiss的興趣!
我一直覺得我們成員之間的情感已經超越親情,我極度沮喪我必須要離開,
但因為我某些部分的不足,使得公司決定替換成員!

我離開U-Kiss可能是片面的決定,但我可以和成員們見面並且向許多人學習如U-Kiss成員!

我現在的感受相當的複雜,因為留下這篇訊息可能會傷害很多我愛的人!我會持續的進行我的個人活動!

感謝一路支持我的人,我會以企業家的身分與各位見面!謝謝你們!

起範的說法和公司不同~總覺得有點心痛!不管如何~愛你的Kiss Me都會永遠的支持你的!
期待未來看到更進步的你喔!起範加油

———————————————————————————————————————————————-

更新山大自己的說法:

山大在NEWSEN的通話中表示的確是離開U-Kiss了!但並不如報導指出是因為學業的關係!

Oh~看到兩位的說法,應該是公司作了決定要更換成員~
雖然Silvia並不是Kiss Me但也從Xing就關注起範,從U-Kissㄧ出道就看著這些孩子啊!
心裡真的是萬分的不捨!畢竟被要求離團對這些孩子是多大的打擊啊,
雖然公司應該是在多方面考量下作出這個決定!但Silvia還是很心痛耶!
Kiss Me這時候要堅強,因為我們要一直伴著這7位孩子,陪他們度過這次的難關,
相信其他五位孩子心裡也很不好受Q^Q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起范Twitter+U-kiss吧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起范 亞歷山大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