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_kahi_1  

After School的隊長嘉熙終於實現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推出屬於自己名字的專輯。
嘉熙的才能已經被大眾所認可,並且也被很多人選為最期待的solo歌手之一!

嘉熙:

我覺得我就像是坐上了飛機,我已經準備很多久了,
但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推出是因為我一直找不到滿意的作品。
當我第一次聽到主打歌曲時,我知道就是他了!

After School的成員們都給我很大的支持,也因為他們的支持我感受到了很大的壓力。
作為After School的隊長,我不希望讓我的公司感到失望。
雖然如此,還是有很多有趣的東西。這些情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
但儘管對於第一次的舞台感到很緊張,但我依舊很享受他!我等待舞台的時間感受比實際站在舞台上還緊張。

20110224_kahi_2  

儘管大家還是覺得我是一位舞者,但我唱得並不差,但這對我的確是一個障礙。
我想要將標在身上的[舞者]或是[前舞者]拿掉,然後自在的飛翔!
儘管有些人已經知道我是一位舞者,我希望可以結合更多的歌唱將表演做到最好。
事實上當我在唱歌的時候我並不跳舞,也許只是擺擺pose而已!

也因為我的夢想這麼大,我希望可以一直奔跑直到完成他。如果After School是我跨出夢想的第一步,
我想我已經啟航了!

嘉熙姐姐這次的作品真的很棒,舞台也很優秀,希望大家可以用歌手來看待嘉熙這次的表演,
Silvia覺得她已經證明她是一位歌手了!嘉熙Fighting^^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熙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