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NK  

5月推出第一張正規專輯 [UNE ANNEE] 的 A PINK,
最近接受 KPOPULOUS 訪問,影片也出爐囉!
在訪問中談到了這次的專輯內容與轉變喔~一起來看看吧^^

翻譯:
1.2.3...大家好,我們是 A PINK

Q1.關於這次形象的轉變?
初蓉:
我們並不是完全的轉變,事實上我們試著稍微展現比以往更成熟的氣質。
我們最新的作品有著上癮的旋律,我們的粉絲可以輕易的唱著。

Q2.關於第一張正規專輯'UNE ANNEE'?
南珠:
我們帶著我們首張正規專輯'UNE ANNEE'回歸,他是法文'一年'的意思。
主打歌曲叫'HUSH',是一首有著難忘上癮的復古旋律,展現我們獨特的氣質和成熟。

Q3.關於這次轟動的'指針舞蹈'?
初蓉:
這是我們將腿畫地板就如同指針一樣。

初蓉因為影片中的失誤大笑,南珠則是因為大笑被嗆到XDDD

Q3.關於你們出道曲'不知道'...
娜恩:
關於我們出道曲'不知道',我們表現女孩對於某人一見鍾情。
有著傳統的元素和rap。我確定你們會感覺很可愛。

Q4.在拍攝 MV 時有發生任何特別的意外?
南珠:
我們拍攝MV是在冬天於濟州島,非常的冷。因為太冷普美的嘴唇都變紫了。
當我們吃東西的時候她手抖的很厲害,所以我們問她是不是要餵她。

初蓉:
因為她手抖的太厲害,食物一直掉。

製作組:
我都不知道...你們在MV裡看起來很漂亮

初蓉:
我們看起來很溫暖對吧?但我們度過很艱難的時刻。希望大家知道我們很努力。
但我們也很滿意在 MV 裡面的我們。成為很難忘的經驗。

Q5.你們最喜歡的歌曲是?

初蓉:
我們很喜歡 'MY MY' 的 MV。回顧,故事我們真的很喜歡而且我們真的很喜歡歌曲。
所有我們所錄製的歌曲,我們真的很喜歡的歌曲之一就是'MY MY"。

恩地:
我們因為表演'不知道'慢慢被大家知道,
甚至覺得有些人喜歡我們是因為我們看起來很年輕..
但在'MY MY' 我們有著很有趣的 MV 拍攝時光,也展現在螢光幕前。
我想這是為什麼我們喜歡'MY MY'。

Q6.出道後最激動的時刻是?
普美:
我們練習好一段時間,在一場SHOWCASE後組成一個團體。
我們常常練習然後公司的經紀人跟我們說:七位練習生到會議室。
那時候我才了解我是七位女子團體成員之一。

恩地:
我想他是說6位...

普美:
我想:我終於成為一位歌手了!
當他說:你要成為七位成員的女子團體...
我所感受到的激動無法用言語表達。

初蓉:
我感到很恐慌,我們常常想我們可能一直都是練習生,
給予這個機會成為歌手...

初蓉:
我們想要推薦專輯裡第九首歌曲叫'飛上天'。
他與我們之前的歌曲有很大的不同。是首樂觀的歌曲,
我們想要在未來的演唱會裡演唱這首作品。
請多多關注他。

Q7.對 A PINK 而言音樂是?
南珠:
對於 A PINK 而言,音樂就像是我們的母親。
什麼是父親?就是父親讓我們更正。
對 A PINK 而言音樂就像是我們父母!就像是空白一塊。 

普美:
養育了 A PINK。

恩地:
沒有音樂,就沒有 A PINK。我們成為一個團體,
能讓我們在一起是因為我們熱愛音樂。
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們在一起呢?

普美:
我們有可能因為我們喜愛食物而組成團體。

南珠:
我們不能沒有音樂過日子,對我們太珍貴。

Q8.給 A PINK 粉絲
初蓉:
我們目前正忙碌的宣傳'HUSH',之後我們將進行後續曲的活動。
希望你們多多關注!以上是 A PINK,謝謝。

Q9. A PINK 的力量?
初蓉:
我無法說是力量,但我們很依賴,無法像其他女子團體害羞的模樣,
我想這也是粉絲喜歡我們的原因。我們無法裝做很漂亮或是名人那樣..
我想人們喜歡我們是因為我們看起來很親切,也成為我們的最大的力量。

邊看邊打字邊翻譯~花了好久的時間XDDDD
希望沒有錯誤XDDDDD

新聞撰寫:Silvia
圖片來源:資料庫
影片來源:allkpopTV@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 PINK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