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_yooinna_jihyunwoo  

相信昨天粉絲們一定內心相當激動對吧~~
一同演出 [仁顯皇后的男人] 的劉仁娜與智鉉寓
終於向大眾確認兩人之前的情侶關係 (超粉紅的啦~~~

在之前 [仁顯皇后的男人]記者會上~智鉉寓驚喜告白,
雖然當下劉仁娜並沒有明確的回答,加上智鉉寓七月份即將當兵,
也讓期待兩位成為真正情人的粉絲們心急如焚。

昨天八卦雜誌拍攝到兩位在公園約會的模樣,
甜蜜的兩位似乎也確認彼此之間的關係。

終於在告白之後,劉仁娜在昨日的廣播節目[劉仁娜的提高音量]中~
向大家坦白的兩位的關係。

劉仁娜:
我知道這將會影響到我的工作所以我非常的謹慎。
在考慮到最後結果之前,我問了我自己這是不是我想要的愛情。
如果沒有完全的自信,我的工作將會變得更加的困難,但我找了自信。

在超過10天的日子裡我相當的苦惱,所以我們決定以最簡單最純粹的方式來回應我們的心。
兩天前,我約了一直等待我的智鉉寓,我們一起在公園裡散步,
我們決定他將不再是仁顯的男人,而是劉仁娜的男人。

我喜歡他,而且我有信心。他給了我信心。我想要有一段比任何人都美好的關係。

哇哇哇~~Silvia邊翻譯邊起雞皮疙瘩~~這段美好的戀情要好好的維持喔!!
智鉉寓也不要辜負仁娜對你的信任喔!!!好粉紅好粉紅>///<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channieone@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仁娜 智鉉寓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