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0_g.na_solo  

8日 G.Na 在 Music Bank 得到 2HOT 第一座第一~
得到第一的瞬間,G.Na 不可思議的表情就如同以往獲得第一一樣。

透過 CUBE,G.Na 表示:
真的很不真實。當她們公布第一名時,我完全不知道我得了第一。
站在我旁邊的主持人告訴我"G.Na 你贏了"我一直不斷的說"我的天阿"
完全無法思考。

我想是因為我完全沒有預期我會得到第一。
感謝你們從回歸以來長期的給與我滿滿的愛。

這個第一對於 G.Na 有著很大的意義,因為往往團體總是有著比較好的成績。
2HOT這首作品是首有趣的作品,展現出 G.Na 美麗的嗓音與女性魅力。
而'大腿舞'也引起很多的討論。

G.Na:
事實上對於很多人喜歡我的專輯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讓我得到很多的信心。
最近偶像團體得到很多的關注,作為 Solo 女歌手我得到很多的信心。

為了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以及聽了我的音樂感到開心的人,
我覺得我應該更努力更熱情的表演。 

Silvia 覺得 G.Na 是很棒的 Solo 歌手,當然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
但相信有更多信心的 G.Na 會有更棒的表現^^
G.Na 화이티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Na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