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_alexander_1-460x460  

亞歷山大離開U-Kiss也有一小段時間,但他卻一直沒有出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相信他應該在沉澱自己的思緒,他也首度的在Twitter上表達自己的想法~

亞歷山大:
大家早安,我是亞歷山大。好久不見了!謝謝大家在這個難熬的時刻耐心的等待。
就像大家所知,我已經正式離開U-Kiss,而且我也已經和NH Media終止合約了。
我很感謝上帝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遇見了從出道就一直給予我最大支持的KISSME,
因為有你們的愛與支持才造就今天的我,和我的成就。

我知道我的離開讓很多KISSME心碎…

對我而言要和大家說再見這件事讓我心碎,但我想要說的是我尊重公司的決定。
我想要謝謝 Mr. NH Kim (NH CEO)給予我機會和U-Kiss成員一起工作,
也謝謝所有曾經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

除此之外,我想要謝謝U-Kiss的成員,在這四年裡,我們一起玩,一起工作,一起奮鬥,
我們笑我們哭..我從你們身上學到了很多…

也謝謝你們在這些日子裡把我當成大哥哥對待…對我而言你們就像是我的親弟弟一樣
我很抱歉我無法繼續與你們一起

但我會繼續支持你們!希望你們回歸成功。
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在度的一起站在同一個舞台上,愛你們。

雖然我對於下一步該怎麼做還沒有想法,我將會謙卑的遵循Lord引領我要走向的道路。
我將會休息一會,做一些有意義可以自我提升的事情!

最後,對於世界各地一路支持我的Kissme感到驕傲!
我不會說再見。希望很快的以全新的亞歷山大與大家見面。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我永遠愛你們!

相信大家都會等你的,雖然這個時刻是感傷的,不過KISSME就把他當成一個契機,
相信亞歷山大和起范都會藉此努力的成長,相信我們很快就可以看到更成熟的兩位回到我們身邊!
就讓我們一直相信著他們支持著他們吧!!!
U-Kiss & 亞歷山大 & 起范 & 新成員一起加油吧~
對我們而言這九位成員永遠都是U-Kiss^^

Boyz II Men – End Of The Road (亞歷山大最後放上了這首歌曲的部分歌詞)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BoyzIIMenVEVO@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歷山大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