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yun  

一連六天慢慢公開這次回歸面貌的4minute,
是不是每公開一個就讓人驚喜萬分呢?

在前面四位成員的預告,分別展示了各個成員對於這次的轉變與決心!
泫雅的性感與自信,兩面祉潤令人驚艷,智賢柔美笑容,嘉允的眼淚!
那麼忙內昭賢呢?雖然還沒20歲~他想要表達什麼呢?

昭賢:
當我發現我的不足和貪念時,我長大了!!
當我發現愛與痛時,我長大了!
在我二十歲以前,我已經二十歲了~

[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這與Silvia看到私底下的昭賢有很大的不同!似乎真的長大了呢~
相信你越來越成熟,也一定可以做得更好!朝你想要的努力去做吧!
昭賢Fighting!!!

昭賢:

dgar  

昭賢的預告在剛剛公開了ㅋ是否對我更有興趣了呢?ㅋㅋㅋ

就是明天囉!!終於要正式回歸了!!Silvia今天要熬夜來聽新歌介紹給大家!
4minute Fighting~一定要大發^^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資料庫
Twitter來源&翻譯:昭賢Twitter & Silvia
影片來源:4minuteofficial@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權昭賢 4minute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