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_joo_ilhoon_siblings1  

最近正在努力宣傳出道專輯的 BTOB~又有一位明星家人!

4月10日 JYPE 的 solo 女歌手 JOO 在推特上表示:
是的~你們沒錯~ BTOB 的鄭鎰勛是我的親生弟弟....哈哈^^ BTOB 很酷對吧??

請多多給予 BTOB 愛。鎰勛 也是。

並放上一張鎰勛寫上:"給我的姊姊" 的專輯內頁照!

20120411_joo_ilhoon_siblings2  

然而在首次的廣播節目上鎰勛也表示:
我的姊姊給予我很多的支持。她告訴不要被影響做我想做的。
如果做錯了她也會給予我方向和指正。

充滿魅力的 Rapper 鎰勛 相信一定可以表現得很好的~
有家人和歌迷以及成員們的努力與支持,
相信一定會有傑出的表現!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myBEASTyboysXI@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O 鄭鎰勛 BTOB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