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2dw1.jpg  

雖然今天最後還是選擇沒有進去...
選擇在家裡看我與BEAST的第一場演唱會
當起光說因為這首歌曲才有BEAST才有B2uty的時候我哭了
談到[再回收組合]的時候哭到不能自己
當時因為在現場聽不懂而沒有哭的一次通通哭回來了...

最近有時候會想~當初那麼喜歡他們的心有時變的迷惘了
並不是因為我不愛他們了~而是有時後因為寫新聞而感覺錯過一些小事物的時候
感到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錯過了哪些...
看到了這場演唱會~比我去首爾場看Beautiful show 的時候
更多的感動與淚水~但開心度是一樣的^^
看完~更堅定了我愛BEAST的心

其實因為錯過所以很不想要上網看今天BEAST的消息
但知道他們狀況很好~很開心那就夠了!!!!
還有我和斗斗兔兔~起光生日的梗他開心了~
那就足夠了~~真的~足夠了!!!!

明天要和BEAST創造另一個美好的回憶~

與BEAST已經擁有太多美好的回憶了:
第一次與4minute在台灣的FM~還有一百天的慶祝趴
第一次演唱會[Welcome to BEAST Airline]
BEAST-台灣風尚演唱會
BEAST台灣第一場單獨FM
Cube家族演唱會
Beautiful show in Soul
還有明天的Beautiful Show in Taiwan

相信以後還會有更多更多和 BEAST 珍貴回憶!!!!
最後想要說一聲....你們做到了~讓那些看不起你們的人
願意認同你們~當時的沉默...心臟湧出的淚水
全部都有了回報!!!做的好阿

BY Silv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