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_btob_debut  

在昨天正式出道的 CUBE 新團 BTOB~在 MCD 表演了雙主打,展現出不錯的實力!

成員們也分享了出道舞台的想法喔!!

Lee Chang Sub :
首先我們非常開心可以做我們自己的音樂。
對於我們在 MCD 表演後我想了很多關於之後要怎麼做。
現在我的心還是非常的激動與快樂。我會以這種心情繼續的努力!
我們在21日出道 Showcase 與今天初舞台表演感受是很不一樣的。
在 Showcase 我們很自在的表演,但今天因為是播出的舞台是不一樣的~
我感受到很多的壓力!

Lee Min Hyuk :
我自己第一次露面是在 JTBC 的戲劇 [住在清潭洞] 中,
飾演一為夢想成為歌手的練習生,我在今天感受到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對於粉絲的支持還是感到有點不真實,因為我們才剛剛出道!
但我有了要更加努力的想法。

BTOB 也表示:
我們不覺得我們一開始就可以表現得很完美,但我們會越來越有經驗,
我們想要成為讓韓國歌壇更加閃耀的團體!

Silvia 從第一次在家族演唱會上看到他們到現在~
Showcase 及出道舞台,真的是做了很多的努力阿!
當然在各方面都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但相信隨著一次一次的表演,
一定會越來越突出~越來越好的!!!

BTOB fighting^^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lokyan84@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