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N-AIR  

YG計畫很久的節目[YG ON AIR]最近終於正式公開,為了不侷限於現在音樂節目的模式,
為了讓旗下藝人有更好的表演空間,YG決定親自製作節目透過Naver公開~
昨天公開了第二集~這集有著Will I AM的來訪還有BB演唱會彩排和2NE1的MV拍攝公開喔!!

內容大意:

1.Will I AM的來訪
Will I AM:好久不見,最近過的如何?
CL:當然是等著和你見面囉~
Will I AM:所以我就來韓國找你們啦!美國比較遠嘛!
在MAMA得獎的作品是?
Can’t Nobody~
Will I AM:這是誰的工作室呢?
CL:Teddy!
Will I AM:滿不錯的~
要看一下最近韓國音樂第一名嗎?是朴春的solo~
Will I AM & 2NE1:明天見!!

Minzy:我是Will I AM的粉絲,聽過很多他的歌,都讓人很想要跳舞。等歌出來,我會認真跳的!
CL:Will I AM來韓國是有其他事~因為我們也剛好在韓國所以過來看我們。順便和Teddy討論歌曲的事情。
Dara: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但一直有好歌出現,說不定哪天就出來囉~

2.BB演唱會彩排
GD:大家好,這裡是日本,這是我們第一次出現在這~請多指教!!
勝利:今天是裝可愛,我可愛嗎??

TOP:為何這張大聲像IU?
GD:IU?

(BB彩排中)
GD(檢查勝利衣服中):因為我曾經出錯過,所以都要替弟弟們檢查。ok這件合格!!
GD:一個一個來~勝利第一個!!
就像是回到練習生一樣,以前當練習生每一首歌曲都是一個人一個人來,這樣可以檢查出要改正的地方。

3.2NE1的MV拍攝公開
CL:今天是Lonely第一天的MV拍攝!
Minzy:太久沒出來~有點尷尬啊!
Dara:這次的造型很特別,我們四個像是從一開始就有關聯,感覺會有新的MV出現!
啊~應該要這樣做~我卻~
我們會提供很多有趣的題材,請多多觀看喔~請多多觀看!!!
Bom:幹嘛這樣像平常一樣啊~
很辛苦的結束了

Dara:趕快去睡覺趕快去睡覺~
Bom:今天用了新髮型

-2NE1 Lonely音源& MV將於5/12公開~

內容撰寫:Silvia
影片來源:2NE1@youtube.com
翻譯來源:21impact
圖片來源: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E1 YG ON AIR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