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_jyj_conference  

3月6日曝光的 JYJ 與私生飯對話錄音檔曝光(錄音檔是在2009年錄製),
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對此 JYJ 也透過記者會表達歉意與看法!

記者會上成員們表情凝重的表示:
自從我們於2004年出道後,這八年我們每天飽受私生飯折磨。

有天:
每一秒都有人在看著我,跟著我,等著分享我的所有事情,
就像是生活在監獄一般。

俊秀:
他們公布我們的手機號碼,用GPS追蹤我們的車子,
甚至是破門而入拍照和拿取我們私人用品。
他們甚至在我睡覺的時候試圖親我,還有造成計程車與我們車子小擦撞,
就只是為了看見我們的臉!!

這讓我幾乎喘不過氣,我只是希望可以活得跟人一樣!!

對於這件事情的曝光並造成粉絲們的擔心,他們也正式的道歉。

在中:
對於我過去的錯誤感到抱歉...我很抱歉讓很多粉絲因為這件是心理受到衝擊。
從現在起,不管有多艱難,或是超過極限,我們都會想著愛我們的人,
並為了他們負起我們身為公眾人物的責任。

Silvia 無法想像八年的日子每天都被追蹤的感覺,想必一定很可怕...
雖然他們是公眾人物,但也沒有任何人可以這樣做,何況這幾乎等於是犯罪!
喜歡他們...難道一定要擁有嗎???遠遠的喜歡他們,給他們生活的自由,
不才是我們互相應給的尊重嗎????

當然暴力事件不可取,只是造成這樣的行為是單方面的過錯嗎?
Silvia 並不這樣認為,希望這件事情的曝光可以讓社會更看重私生飯的嚴重性。
不然,難保會不會有下一位藝人受到除了精神上的傷害...

1331118429_539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