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Music-Core  

這個禮拜是BEAST一連串的回歸舞台,已經完美的完成了!昨天Music Core BEAST帥氣的表演了The Fact和Fiction!
唯一可惜的是Fiction的舞台是非公開形式,所以沒能和B2uty一起共享有點可惜~
不過帥氣的舞台還是沒讓B2uty們失望~BEAST表現真的相當優秀呢~

昨天官方Cafe也立刻的上傳了BEAST在後台的模樣~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大家猜猜是誰在玩紙牌遊戲(德國心臟病)呢??呵呵~看頭髮也知道是賢勝和小耀,另一位是經紀人喔!

yshs  

認真吹頭髮的斗俊~看那悲切的眼神?!是是哪裡還不順嗎???

dj  

只是單純的聽音樂卻和畫報一樣帥氣龍爺!!遠方是有美女嗎XDDD (還是你在看小耀?!)

jh  

懂事的忙內東雲認真的簽著CD~是要給前輩和後輩等等的唱片喔!!!(Silvia OS:我也要啊)

dw  

表演完The Fact一臉滿足的起光~嗚!!閃閃發亮啊!!

gk  

吃著粉絲給的應援食物~賢勝看起來真的餓了啊!!那專注的眼神別人都無法接近!!

hs  

想要自己試試看的小耀~看起來做的不錯喔^^

ys  

由成員自己拍攝的照片~賢勝表情依舊很威!龍爺帶點殺氣的眼神~

dj_hs 

dj_jh  

到底是誰拍的呢??呵呵!!是斗俊啦

photo  

再看一起精彩的表演吧!!!

The Fact + Fiction

新聞撰寫:Silvia
圖片來源:官方cafe
影片來源:fornow155@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BEAST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